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那天去gua musang会一下老朋友^^
我就坐巴士去咯"
看到很多很久不见的老朋友"
大家都变了"变漂亮了"变帅了"
我还和晓晓聊了很久"
我们聊得很开心" 
我曾经以为我永远都会爱着你"
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"
那天我们再次相遇"
我没有当初那种感觉"
可能时间久了"
真的可以忘记一个人"
甚至可以不再爱一个人"
无论如何"
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人生里"
 留下美好的回忆"
我会祝福你的^^
启文"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哦^^
锦伟"弟"谢谢你对哥这么好哦^^
传荣"谢谢你一番话哦^^
晓慧"认识你可以说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^^要记得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是都还有我在"我们一起努力"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去过每一天"we are the best fren^^
朋友们"我爱你们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