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对不起"
我不知道当时我的一时任性"
会变成这样"
你很想知道为什么当时我会跟你说分手"
因为我不想你为了我而傻傻地为我做任何事情"
如果我不和你分手你就搬进宿舍住"
因为我怕如果我们的爱情不长久"
你一定会很后悔"
为什么你当初不选择离开'
和你爸妈到JB 生活"
或许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"
当但是的我真的是为了你好"
你真的很爱我"
也对我很好"
我看得出"
只是我没有那个福气"
你对说"
谢谢你让我长大了那么多"
到现在我都不会相信任何男生了"
我只想告诉你"
其实全世界的男生并非都像我那么没良心的"
比我好的男人多的是"
你真的不值得为了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"
我会祝福你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"
而你对我好"
我永远都会记在心中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