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今天好倒霉噢><
本来下雨的"
就想今晚我的朋友应该没有来找我出去吧"
谁知道"
我翻摩托了"
当时如果有车的话'
我和我朋友早就死了><
呸呸呸!!!
说什么啊我><
载我的那个朋友"
就弄伤了脚"
我就弄伤了手"
真的很痛叻"
明天怎样做工啊><OMG
我想我老板应该不会给我做东西啦XD
还有真的很谢谢你们"
矮子,嘉亿,金清"
谢谢你们很危险地在高速公路上帮我找眼镜"
心想着"完了完了"一定是给车弄烂了的"
谁知道你们却毫无花花的帮我找回了"
谢谢咯^^
那是我就很生气的对着那辆摩托说'
7944我明天叫我妈买这个字"
一定要中噢"
haha XD
很无聊咯我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